【通靈/雙葉賀】將曇花贈與給你/跋



【燕窩】跋總是重點中的重點(?)


各位好,真是睽違已久的通靈文。(含淚灑花)
在此重新自我介紹,我是昔日的燁彥,今日的青行燈。

最近的封號是『子夜提燈鬼打牆』。還請多指教。(沒人要啦)

所以叫我子燈也可以
或說還認識我的就叫我彥也無妨。


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寫通靈了,想想以往儘管寫也是架了空的【墜玉】。
而這之後,就是經歷兩年多的文字枯竭期,怎麼樣都幻化不出文字的悲慘低潮;然而圖卻是畫了不少。

總之,在五月初時再度接獲這樣的訊息時,這篇文卻很順遂地釀出來了。
神秘!!!當下我只有這句話可以說嗄嗄嗄嗄嗄!!!!(冷靜)
這篇【將曇花贈與給你】加上標題與結尾標是字數總共肆仟肆佰肆拾肆字。
因為很對稱也討個反向吉利所以當中作了一點弊(欸)刪除了一些字。

【曇花】基本上蘊藏了我這幾年對通靈的各種想像與對近日議題的思考。
而若問起【曇花】裡,葉與葉王到底是在哪裡、又是哪個時間點發生這樣的對話……


   ──我想我只能說像是類似於夢境、沒有時間觀念束縛的世界裡吧。(乾笑)


但是這裡還是能夠與通靈的世界觀相連接的。請各位放心(?)
而文中葉王到了最後才用名姓稱呼(而且是用片假名),是想凸顯在葉尚未說出自己想法前,葉王這人的存在,仍然是世界上所謂【絕對之惡】的象徵。並不是被稱作葉王(或說有其他漢字相對的名字)的,麻倉葉的孿生兄長。
至於那個註就單純是葉(作者本人)對於葉王讀音的抱怨(被打)
而我們的葉王公主(!)實質上還真的是嬌嗔地可以哪*(大叔音(欸)

標題的曇花,所取的是【曇花一現】的『短暫』意義,與【剎那即永恆】的對比。相對於『人』這樣短暫的存在,就是唯一的『自然』。
儘管生命渺小如曇花一般,才能夠將自己、想法、心情等贈與給對方。
不同於自然,渺小的人可以有一部分屬於他人。

以上這樣的對比互相交織此篇誕生。
順道也加入了今年的冬天延長事件。(笑)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夏天實在來地特別快呀。(甩汗)
今年春天也好似跟寒流一起離開了,這短暫的時間我確實隱約聞到了那蘋果皮的超淡香。

感覺上像是做為動機的自然的一面,我在【曇花】裡稍微著墨了一下。
不過葉王所心疼的,並不是如此容易被摧毀的那面脆弱,而是為了平衡而必須破壞自己的強大自然。


  啊對了,今年暑假場預計有通靈合同繪本上世唷*
  敝人也在行列之中。(打廣告(硍)


現在已經2011年,世界已經變很多了。通靈從知情到沉迷到現在,少說也要八年以上。
儘管通靈在現今已與自然崇拜一樣,化為所有信仰的基底,成為隱匿的神靈。
但他的地位,在我心中仍然是不變的。(笑)
再者最重要的還是,麻倉雙子生日快樂嗄嗄嗄嗄嗄嗄嗄嗄!!!(熱血(?)
好久不見的文字是寫你們我真的要痛哭流涕啊!!(噴)

以上總結千字,咱明年有緣再見囉(笑)

【燕窩】終。

題目 : 通靈童子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啾我愛你*(欸)

> YOOOOO是通靈文!!!(感動淚)

是噢沒錯!!
我也超感動啊!!

> 最近突然很想念雙子於是就把漫畫找回來重看了,
> 本來很有心得看到彥姊的賀文就更感觸良多(抹淚))

咦咦XD
我也很久沒有看通靈本文了(還敢說)
突然寫出這樣的東西突然讓我有種看破了的達觀感哪(欸)
然後葉王似乎也就變得更加人性且可愛更像位公主了(靠)

最後,寫完那瞬間也突然讓我覺得:啊、對呢、這就是我對通靈的認識。對雙子的認識。
轉瞬(?)間真的讓我想熱淚盈眶了(沒這麼誇張)

> 每次閱讀彥姊的文章或是漫畫,
> 都很佩服彥姊在文中所闡述、透露的意念跟想法呢、、


其實我總是擔心是不是只是純粹說出來與寫出來呢(搔頭)
雖然譜出一些故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,但與其說我畫出或寫出的是故事,倒不如說是觀念(爆)

可是,我想我就是為了吐槽世界而活著而創作的,想到這裡就覺得也無所謂了(被打走)

如果是我的想法跟觀念打到你的話我可是超極開心的噢***(跳跳(?)

> 心裡都有被揪緊的感覺以及深深的感動*

真的嗎**(心)
好開心**

> 欸嘿真的很喜歡彥姊的文字和圖喲**(彥姊本人也萌萌的(羞奔))

後面那句可以不用補上來啦、(羞(屁)
>
> 所以我想看墜玉--!!(咦)(被戳死)

其實這才是重點吧囧!?
連結
【谷歌GO】
【刻印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