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栗花落】給親愛的妳。

這大概是認識妳之後第一次沒在同一個國家庇護下的妳的生日。
所以只好先把禮物偷偷準備好了(咦?)

妳一直說我沒有給妳像樣點的禮物,但我有時覺得能陪在你身邊應該就是最好的禮物…了呢。(被打凹)
難得在國外,那我想我會去找找吧。
看看我在比利時能找到什麼送給妳。


在這之前,只好先這邊將就一下囉。(憨)


21歲生日快樂,つゆり。
世界末日的起頭,仍然要一起度過噢。

繼續閲讀

【笙歌/巡音ルカ/魔女】別遺忘



首先聲明,魔女是我在六月開始就掛念到現在的曲子。
因為趕稿的關係所以一直擱著。

但實際上,這首歌總括起來我的評價很糟,該是說失望吧。
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ニコニコ動画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【囈語】鐵籠


【抬頭】
約莫是心血來潮而寫但尚未寫完的故事,啊,更甚者說,是辯論。
因為事過境遷現在有點忘記當時怎麼想,不過,看了覺得很有趣。

(可是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想起來好惆悵(遠)

就先放上來吧。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原創物發表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周邊塞這裡進度

11/11

已交稿(躺)
C29車票夾

11/4

車票夾確定製作。
10號前交稿噢耶(?)
到底哪種姿勢不管正反都很萌啊!!?
投票一下啦!!(衰)


11/3
試塗《神話》的平埔灣。
總覺得得要長期抗戰才可以將這張畫完(遠)
希望可以表現出一點原始森林的感覺。
如果無法在十一月底前畫完資料夾就只好明年出了(爆)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【角扮】菲黎。

菲

特地為阿娜達(?)結結開創的角扮【文字宮御】所創立的角色,算是以此為目的的第二個女兒
(第一個是灯湖。來自奇摩家族還盛行的柏夏瓦)



【個人資料】:

劉菲黎/24歲/娃娃臉
眼/灰綠色
髮/淡栗色
藝術研究所一年級生。

基礎個性官方規定保密。

【目前】觸發劇情第一段:

與生母的糾葛。
13歲生母消聲匿跡,徒留她與母親未完成的夢(與生父團聚)
其後被收養,直到現今。
因養父母的的心意和包容使她開始追尋屬於自己的路。


對於自己的生父一無所知,連長相、年紀都不知道,更別說見過面。
生母為了將其視為重逢的驚喜,因而對自己的女兒保密到家。(當然有孩子的事情亦然)


--【燕窩】--

設定完後才發現,這個角色或許不適合角色扮演吧囧rz
所以之後隨著宮御的互動,會慢慢發展出一篇獨立故事。


然而不管怎麼說,總覺得自己把女兒的身世設定太過坎坷,做媽的都可以去對天磕頭謝罪了(桑心)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原創小說漫畫圖像.....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【桃花源】差點變草稿的分鏡集成。

分鏡稿滿慢進行中。
目前處於有點進度就會曬的狀態。

對了,關於先前有人尋問的預定事宜。
約莫會在CWT29的時候再統計,還請各位到時勞駕囉。

11/6

送上不卡了的崩膩膩後續。
(然後畫了四頁又停止了(爆)


11/1以下曬進度
桃花源流尋01

桃花源流尋02

桃花源流尋03


是的,開頭就是上冊被砍戲分的本田打頭陣(爆)
然而,實際上也不是在說令人開心的事情了(喂)

在這裡稍稍地強化了合約的內幕與不確定性,所以食用小心(?)
(畢竟不是坊間所聽見的那種解釋)

桃花源流尋04

第五頁因為中途趕去上課,所以台詞遺漏了呈現停擺狀態。(遠)

下收差點畫成草稿的其他部分分鏡稿。
(崩壞+機車膩膩有)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APH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【APH】遙之想望

先來個華夏擋擋(?)
扭塔利亞的捏捏真的是我的嫁(欸)

初次見面我是華夏01


這篇的後續其實已經畫出來了,就收錄在雙耀肉本《藏書》的卷末(被打爆)
有興趣的人歡迎買回家供著。(被打凹)

扭塔利亞的人物們,被我私自設定成【文化意識】,是不受主權支配的存在
但他們的心目中,國家意識(另一半)依然是最重要最重要的存在──或許說像是鄉愁般的東西也不一定呢(笑)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APH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【APH】本家萬聖節漫畫一隅(?)


本來只是因為這張給驚嚇到(?)

須

後來跑去魔王的竹林去看發現了最新新增的萬聖節漫畫
才恍然大悟啊原來是化妝舞會?

魔王也在竹林裡面提過亞細亞個別的裝扮是什麼。

尼尼、小香、澳門
孫悟空、豬八戒、沙悟淨

──……沒有三藏怎麼成行啊囧!?


但巧妙的是灣娘不是填補那個位置而是被獨立出來變成藍澤光了。
各種含意我還真是欽佩魔王啊囧。(太巧妙了、真想給他個讚(喂)

(不知藍澤光為何物的歡迎去拜拜估狗大神噢*)

所以,一個不小心根本沒想過的(偽)藍澤光就出爐了(?)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APH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【EL】八年

緋000

出生到現在也差不多是八年的自創人物。
在擬人化猖獗(!?)的現今,這系列可謂是先鋒吧?(並沒有)

當然這也算是代表性的里程碑。
所以在今天就稍為懷念一下囉。(聽起來好隨便)

今日是對稱日(?)
不過這張不是拿來紀念這一天的(爆)
少說也認識八年了呢。(遠目)
這種模式還可以算是老朋友真不簡單。

所以啊,在這裡先祝你2x歲生日快樂囉,阿涵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永遠都比我先老一歲(被打爆)

題目 : 原創小說漫畫圖像.....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【SK】通靈Only啟動。

官網按此

banner.png
現任置頂圖。

問卷調查已終了,現在進入籌備階段。
所以來宣傳一下。

根據主催本人的用意是,不用大只要辦得好就好。
所以還請仍喜歡通靈的朋友們可以好好宣傳然後一起來回味同歡。(笑)

目前進度:
舉辦日期投票。

(直接點上頭連結注意即可)


於是乎我的通靈債終於可以還清了!!(不是)


然後敝人今年也參加了通靈畫冊的製作,官網現任置頂也是畫冊裡的一張(爆)
以下戳圖官網。

 通靈合同畫冊【不散】

已於PF首販,請各位多多支持*

題目 : 通靈童子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連結
【谷歌GO】
【刻印】